【丹邕】别装B(完结)

今天有bgm!就是我们瓜瓜新糖的那一首<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姜丹尼尔X邕圣祐

非典型ABO世界观

本章剧情很俗烂!很土!但是我很快乐!


 

↓ 


 

邕圣祐醒来的时候,鼻尖好像还萦绕着那种浓郁到令人头晕脑胀的桃香。

病床旁坐着个脸不太熟悉的男孩,看见他睁开眼睛,跑出去叫了尹智圣来。

 

“一个好好的助教被当成保姆使了啊,真的是。”尹智圣进来先是抱怨了一句,“给你们都打了抑制剂。你好点了吧,还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邕圣祐摇摇头。

“我刚去了丹尼尔那边,就在楼下。他的剂量大,还没醒过来。你们都好好休息几天吧,学校那边我帮你们请个假就是。”尹智圣看上去有点安心,好像一桩心事被解决了。

 

邕圣祐本也该感到轻松。但他却不知道这算是解决了吗?姜丹尼尔就是他的解药吗?他一天前对邕圣祐来说都还只是一个亲近的Beta学弟而已。

姜丹尼尔又是怎么想的呢。

邕圣祐这才发现之前能够随心所欲地畅想恋爱,也许正是因为无法恋爱的前提。当心心念念的恋情终于摆到他眼前,却又令人手足无措得不知如何是好。

 

他居然有种旧社会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感觉。

 

 

 

在医院待着的这几天,姜丹尼尔和邕圣祐都好像怕尴尬似的,一面也没碰上。只是隔着一层楼,总有淡淡的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彰显着存在。

等到他们回了学校,更是打地道战似的在同一层楼办公都要避着走。姜丹尼尔被调到了学生会的Alpha部,平时常往Beta部走动的邕圣祐自从发现那里都能闻到浓郁香甜的桃子味之后就一周都没去过了。大概是因为抑制剂的效果渐渐褪去,两个人的信息素张牙舞爪地弥漫在办公楼里。

 

Alpha部的表示这里桃子味香到臭了,还是Omega那边的柚子味好闻。

Omega部的表示柚子味道寡淡得让人难受,还是Alpha部的好闻。

被夹在中间的Beta部感觉自己这里像是开了个水果店,大概是两个人的体质特殊加上憋久了,连一般对信息素很钝感的他们都每天闻味道闻到肚子饿。

 

尹智圣在发现黄旼泫桌上出现了一杯桃桃柚柚汁之后终于崩溃了。

“每天都闻你还要喝这个?”

“这个是校内小卖部新推出的,每天都有人排长队买呢。在奂去买的时候给我带了一杯。你要尝尝么?”

“不必了吧!”

黄旼泫自顾自喝了一口。“他们俩现在怎么样了?”

“两幅死样。”

“一直这样下去他们的身体估计受不了吧,别最后真的死样了。你不觉得作为亲切的部长和前辈,我们应该帮帮他们?”黄旼泫笑得有点意味深长。

 

尹智圣眯起眼睛。

 

 

 

 

邕圣祐不情愿地打开Beta部的门。鉴于他自己也知道这样的逃避毫无道理,而又被尹智圣耳提面命地叫过来面谈学生会的发展事项,再也无法随意跑去Alpha部的邕圣祐只好来接受Beta部的传话。

当个普通的Omega真累。

 

他进门却发现Beta部并没有人,只有一点风吹动纸张的声音。视线环绕了整个办公室一圈——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最后停留在了一个写着姜丹尼尔的纸箱上。估计是因为调动太急还没有整理过去的私人物品,零零散散地堆满了整个纸箱。

邕圣祐走近了一点。

被放在最上面的本子被风吹开了封面,他看见露出的文字里赫然写着“圣祐”这两个字。

 

既然是写我的,那我看看也不犯法吧……

邕圣祐有些心虚地拿起本子,坐到原本属于姜丹尼尔的椅子上。

然而随手翻的一页就差点让他从椅子上摔下去。

 

 

“天气:超级晴朗!

今天旼泫哥让我给圣祐送文件了!赶紧把小海豹的挂件挂到包上kkkk

 

圣祐当时是在祈祷吗?当时只记得赶紧偷拍了一张,回头看才发现都拍糊了TT咋整啊

看见圣祐的眼神就知道他对我没啥印象TTT但是今天穿校服好好看,值了。希望他有注意到我背着的挂件!

好想把糊掉的照片设成桌面,可是绝对会被发现的……到时候要是被逼交出原片就糟了所以还是自己收藏吧。

今天算是面对面中距离最近的一次观察了!尼尔你要再接再厉!”

 

 

什么东西啊…………

 

邕圣祐调整了下坐姿,僵硬地翻到最近几次的记录。

 

 

“天气:忘了

虽然真的很害怕虫子但是因此能和圣祐睡到一张床上啊啊TTT哦不准确地说,是睡到了圣祐的床上??

我的妈呀这样的事是真实发生的吗kkkkkkkkkk

早上起来都发现自己在张着嘴巴傻笑,还因为牙套差点流口水了。还好没有

圣祐困的样子真滴好可爱,如果不是看他那么困我还想唠嗑会儿呢

但是但是收获贼——大!

已经麻溜滴把桌面换成了小海豹TT真滴好可爱kkkk

还有沐浴露!搜到了圣祐说的牌子,但是不是柚子味的?咋回事呢,明明那天闻到柚子味了来着

难道是体香?不会吧这个真的有点儿抬刺激了”

 

 


…………姜丹尼尔我还真没看出来你的小脑瓜子里都装了些这个呢!连哥都不叫了?

邕圣祐打开手机,说不上是生气还是恼羞成怒地又一次点开姜丹尼尔的头像,进行了一通熟悉的操作。

 

顺便顺走了那本在黑色封皮下第一页明晃晃写着“小海豹观察日记”的本子。

 

 

 

 

 

姜丹尼尔第二天来收拾东西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观察日记丢了。对此Beta部都表示没看见,尹智圣更是摆着手强烈标榜自己绝对不是会窥探别人隐私的那种人。

姜丹尼尔抱着纸箱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部门。

丢了就丢了吧。

反正也记录不了了,人都见不到。

 

在座位上不是滋味了一会,他还是忍不住向旁边的朴佑镇倾诉了自己的悲惨遭遇,即使对方是个比他还小的刚成年的男孩。

“这有啥的。”朴佑镇故作成熟地拍拍他的肩,“那你直接告白不就得了么?别磨叽。”

“啥?他都不搭理我了,还告白呢。”

“你稀罕他,就要跟他掰扯明白啊。观察日记有什么重要的,成他男朋友不就完事了么。你还用写这玩意?”朴佑镇语重心长地说,“至于咋告白你就得自己想了,老铁。”

 

“……”姜丹尼尔说,“我是你哥。”

 

 

 

但不可否认这段话还是触到了姜丹尼尔的内心,他纠结了两天,录了一首歌发到动态上,设置为仅邕圣祐可见。

那首歌叫《想陷入爱情里》,大概是移情作用,唱到“为什么这么孤单又想要再次感到爱的疼痛”,他真的差点流下泪来。

小心翼翼地在文字框里打下,“圣祐哥,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起陷入爱情。”想了想还是删掉过于肉麻的后半句,姜丹尼尔郑重其事地按下发送,然后就那么握着手机等待了一天。

什么也没发生。

第二天,仍然什么也没发生。

 

第三天,耐着性子等到中午,纵然有颗钻石心都禁不起摧残的姜丹尼尔忍不住冲到了Omega部,他站在门口眼睛红红地吼:“邕圣祐,出来!”

邕圣祐被吓了一跳。平时乖顺的小学弟敛了笑容,压着眉眼的样子让他喉咙一紧。

难不成是本子的事被发现了……?

 

姜丹尼尔见他不动,冲进去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扯到了走廊。这让邕圣祐回忆起了游乐园那次荒唐的逃难,姜丹尼尔的手掌总是这样烫,烫得他心跳都漏了几拍。

“为什么不回复我?”姜丹尼尔把邕圣祐压到墙角,“就算是拒绝也不能这样吧?更何况哥还有拒绝的权利么?”

大概是身体的本能在叫嚣,邕圣祐腿软得差点站不住。

“什、什么回复啊?”

姜丹尼尔把手机举到邕圣祐面前。邕圣祐被困在他和墙面的缝隙间,曾经嫌弃过的桃子味此刻却无比诱人,刺激着他的唾液和多巴胺一起飞速分泌。

邕圣祐感觉自己眼睛都有点睁不开,努力分辨出那是姜丹尼尔的主页之后,嘴巴比成了一团浆糊的脑子还快。

“因为我拉黑你了。”

 

 

话刚出口邕圣祐就察觉到大事不妙,姜丹尼尔攥着他的手用力到他都疼。浅金色的头发散下来,面无表情的时候那双细长的眼睛甚至显得有点冷酷。成为了Alpha的姜丹尼尔的确不一样了,之前只是显得多情的泪痣此刻看来都多了些别样意味。

 

他松开邕圣祐的手,小臂上曾经被暗暗赞叹过的青筋却仍像主人的心情那样突起着。

姜丹尼尔在等他说话,邕圣祐也想解释,但那却要牵扯到他不想提起的姜丹尼尔的那本本子,他尴尬的沉默在姜丹尼尔看来像是无声的拒绝。

 

他们之间不过相距几厘米,却像是有一层玻璃在中间阻隔两颗心。姜丹尼尔闻到邕圣祐身上的柚子香,他一直以来都觉得那是清甜的味道,此刻却涩得他只想转身逃离这里。

“知道了。”他转过身狼狈地扔下一句话。

 

 

姜丹尼尔忘了, 不想轻易被人吃掉的柚子有很厚很厚的一层皮。还没剥开的时候就会透出清香,但如果你一口咬下去,只会苦得你舌头疼。如果你没有剥完就放弃,那就会以为它的里面就是这样苦涩的白色。

邕圣祐也忘了,桃子的皮很薄,轻轻一掐就会露出里面鲜嫩的果肉,捏捏它就有桃汁。它很软,也很甜,但是像心脏一样的核仁却比什么都要坚硬。

 

 

 

 

 

Omega部的部员只看见邕圣祐满头大汗地回来之后就一直捧着手机。

“刚刚那个味道……我还以为他们直接在走廊上……”

“不至于吧,那时间太短了。应该就是那啥了一下。”

 

这些窃窃私语邕圣祐都听不见,他飞快地点进了校园论坛的情感版块,开始寻找补救办法。

 

 

  
 

 

 

邕圣祐有点迷茫。发情就是喜欢吗?那对于他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可是如果这么在意就是喜欢的话,也许他确实早就喜欢上姜丹尼尔了。

他解除了黑名单,姜丹尼尔的首页里还孤零零地挂着那条告白,再往下一拉就是写着内容已删除的动态,看时间应该是那天游乐园逃难。

 

姜丹尼尔喜欢他好像一直以来就被认定为一个已知的事实。只不过邕圣祐总觉得那是对偶像的喜欢罢了,直到那本被他缩进抽屉的本子把自欺欺人的他砸醒。邕圣祐也不知道自己在回避什么,也许是被喜欢对无法回应的他来说确实是一种负担。

邕圣祐不擅长拒绝,不管是要求还是突如其来的告白。即使外表强势,但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其实很好欺负。

 

可是他接受了姜丹尼尔去兜风的请求,接受了姜丹尼尔占用他枕头的请求,却总是在拒绝姜丹尼尔的真心。

 

 

邕圣祐听见姜丹尼尔用低沉的嗓音唱着“我很孤单”,明明要告白却听上去非常苦情。

我也很孤单。曾经很孤单过。

所以谢谢你朝我走过来,现在我也会跑着过去的。

 

 

 

 

Alpha部的其他人都去吃饭了,只留下姜丹尼尔在自己的位置上生闷气。他用两团纸巾塞住了鼻子,免得闻到那股柚子味。旁边的朴佑镇收拾着包看见他这样,却不知好歹地凑过来,笑出小虎牙。

“恭喜你啊丹尼尔哥。”

“恭喜啥恭喜。”姜丹尼尔声音有点变调,“你都出的啥破主意啊。”

朴佑镇正要解释,从Alpha部的门口飞进来一只歪歪扭扭的遥控飞机,惊险地擦过他的发顶然后坠毁在姜丹尼尔的肩膀上。

 

姜丹尼尔拎起飞机,它的左机翼上挂着一颗单独包装的软糖,右机翼上挂着一张小纸条,怪不得飞成这样。

朴佑镇拧着脖子去读那张纸条,却被姜丹尼尔先一步扯下来藏进口袋里。

 

朴佑镇看了他一眼。

“恋爱傻瓜们,我去吃饭了。”

 

等他走出了办公室,姜丹尼尔才摸出那张小纸条。他手心的汗都快把它洇透了。

第一句是他熟悉的歌词

——“做运动 用心地工作 周末去看电影 在书店看书

         尼尔不要孤单 这些都和我一起做怎么样?”



Fin.


写到一半去和蛾子搏斗了dbq

所以都写完了才发现想写的梗忘了怎么办TT……好伤心

用东北话捏他了一下姜和五金的方言,所以邕帖子里那个十哥就是五金了


最近要现充了,如果有空的话会写个发情期的内个番外嘿嘿 大概没时间

谢谢大家!

评论(8)

热度(423)

©  | Powered by LOFTER